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印度驻中国大使唐勇胜到访帕玛生态谷考察交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7日 19: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0年4月20日上午,印度驻中国大使唐勇胜先生(Mr Vikram Misri)夫妇一行在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先生(Mr Sujit Ghosh)陪同下,莅临帕玛生态谷参观考察。

大使一行参观帕玛园区
大使一行参观帕玛园区

  帕玛生态谷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的天然大氧吧——帽峰山景区,是集康养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广州度假新地标。由具有1/4印度血统的中国香港人丹尼先生创办,致力于将健康理念融入日常生活,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城市中另一份别样的清静。

中印文化交流空间
中印文化交流空间

  中国与印度同为亚洲两大文明古国,友谊源远流长。漫漫丝绸之路,留下了两国友好交流和相互借鉴的痕迹。今年4月,帕玛生态谷内成立了中印文化交流空间,为传承中印关系世代友好,巩固民间友好往来,促进文明互学互鉴架起了一座民心相通的文化之桥。

  当天,印度驻中国大使唐勇胜一行在丹尼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帕玛生态谷,并在中印文化交流空间就中印文化交流合作等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会谈。(梁荔萍)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