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示范剧场落户深圳欢乐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2日 11: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欢乐谷原创都市魔术情景剧《追梦》 。欢乐谷 供图
图为深圳欢乐谷原创都市魔术情景剧《追梦》 。欢乐谷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日电 (记者 陈文)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深圳欢乐谷对外宣布,“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示范剧场正式落户深圳欢乐谷。深圳欢乐谷全新推出的大型原创都市魔术情景剧《追梦》也将同日首演。

  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峰表示,为更好呈现此次金菊奖比赛盛况,深圳欢乐谷对现有的比赛剧场,从观演环境、舞台设计、外围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五一”黄金周,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滑稽比赛决赛将在深圳欢乐谷举行。作为中国杂技界最高奖项,本届金菊奖首次将魔术、滑稽两个奖项合并举办,全国各地的顶尖魔术、滑稽大师将同台竞技,角逐赛事桂冠。

图为深圳欢乐谷杂技嘉年华。欢乐谷 供图
图为深圳欢乐谷杂技嘉年华。欢乐谷 供图

  据介绍,本次金菊奖的获奖选手还将与深圳欢乐谷签约,作为“深圳欢乐谷第23届国际魔术节”表演嘉宾。一方面是欢乐谷在文旅融合道路上的进一步深化,另一方面也是专业赛事市场化运作的探索。

  此次,为配合大赛举行,深圳欢乐谷同步推出“2021深圳欢乐谷杂技嘉年华”活动。“五一”假期,将推出数十场零距离互动魔术表演、与金菊奖同频共振,共同营造全园浓郁的杂技、魔术、滑稽艺术氛围,为游客打造节日文化盛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