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碧桂园服务多形式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9日 19: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合今年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在碧桂园服务广清/莞深区域党支部委员会以及碧桂园天麓山花园社区党支部委员会的引领下,碧桂园天麓山花园物业联合塘厦镇委综治办、塘厦公安分局石潭布派出所,以“维护国家安全、筑牢社区防线”为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天麓山花园物管团队的日常安防规范以及团队擒拿拳,并邀请到塘厦公安分局石潭埔警务区叶绍强警长现场说法,同时由党员志愿者派发《国家安全法》相关资料,精彩的展示以及干货满满的分享得到了众多居民到场支持。

  社区安全无小事。碧桂园服务广清/莞深区域一直把“安全”作为小区管理的重中之重。为加强安全社区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碧桂园服务广清/莞深区域不定时组织各项安全管理演练活动。

  据了解,为了做到以人为本,在南方汛期来临之际,碧桂园服务广清/莞深区域多次组织防汛演习。4月14日,广州增城碧桂园凤凰城联合永新派出所及永宁居委、增城碧桂园豪园联合豪园社区居委及豪园第二社区居委分别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防汛演习”活动。

  此外,在消防安全教育方面,碧桂园服务广清/莞深区域每年联动相关政府部门开展超过百次消防演练活动,协同社区居民防范于未“燃”,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进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发展。

  “国家安全”四字看上去似乎离我们很遥远,其实不然,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每一位公民也都与国家安全紧密相连。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全社会、每位公民共同努力。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