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龙华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31日 21: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揭牌。(龙华 供图)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揭牌。(龙华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1日电(郑小红 马熙茹)深圳龙华区数字经济产业链供需及银企对接活动31日举行,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同时揭牌。

  目前,龙华区有28.3万家商事企业主体(其中工业企业1.85万家、中小微企业近9万家),规上企业总数3040家(其中工业企业151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734家,上市企业27家,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建生表示:“龙华区企业总量多、涉及行业范围广,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作为龙华区企业的主管、服务部门,将做好企业服务、金融发展、招商引资、政策落实等项工作,打造龙华区特色IP。”

  此前,龙华区出台《关于建设数字龙华打造“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的决定》,明确12个数字经济产业区块化的发展思路。印发《龙华区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十大举措》,启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双引擎,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

  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分享数字经济的技术、应用趋势、逻辑场景、推广应用及在智能制造端数字化如何落地实施,积极拥抱数字经济。

  现场除了产业对接,还有15家知名金融机构带着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到场为企业提供金融发展服务。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方面表示,龙华区作为深圳的工业强区、产业大区,希望通过数字化改造和赋能,实现传统产业与数字经济相融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