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医护人员获赠健康产品 冯鹏:关爱“最美”人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3日 16: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3日电 (唐贵江 罗世明) 3月23日,一场特殊的公益捐赠活动在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举行,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为珠江医院的医护人员们捐赠了一批灵芝孢子粉等提高免疫力的大健康产品。

中科集团冯鹏总裁受访 罗世明摄
中科集团冯鹏总裁受访 罗世明摄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冯鹏表示,新冠疫情中医护人员们在抗疫最前线坚持为民众提供医疗服务,为国家防疫抗疫做出巨大贡献,作为一家深耕大健康领域的、中科院培养的科技健康企业,有责任为这些“最美”的人群尽一份社会责任。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副院长吴汉森、急诊科主任王清华、心内科主任杨平珍、中医科主任梁冬辉、老年病科主任吴多斌、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卫生应急学专委主委李奇林教授;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冯鹏、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彩虹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合影 罗世明摄
捐赠仪式合影 罗世明摄

  “我们希望帮助更多的医护人员提高免疫力,共同努力来实现抗疫的胜利。”冯鹏介绍,中科集团是源自中科院的企业,科技和公益是公司最主要的特色,受益于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希望通过这样的捐赠,积极回报社会,这也是企业公民应尽的一份责任。

  据悉,疫情期间,中科多次发起公益抗疫物质捐赠活动,并驰援绥化等抗疫一线;在广州,除对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捐赠外,还对多家学校以及离退休干部进行了相关捐赠活动。此外,中科还多年捐建希望小学。

珠江医院李奇林教授受访 罗世明摄
珠江医院李奇林教授受访 罗世明摄

  “我很健康、我能为病人带来健康,我能为‘健康中国’而奋斗。”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卫生应急学专委主委李奇林教授细数当前医护人员最热门的三句话,李奇林称,当天的捐赠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代表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珠江医院李奇林教授赠予中科“国民品牌,中科灵芝”字画 罗世明摄
珠江医院李奇林教授赠予中科“国民品牌,中科灵芝”字画 罗世明摄

  作为中西医结合方面的专家,李奇林对中医保健表示了极大的信心,他指出,中科研究出品的灵芝孢子粉等产品,有助提高癌症等重度病患以及普通人的免疫力,当天的捐赠对于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是极大的鼓舞。(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