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厉兵秣马,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年初斩获佳绩实现“开门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2日 20: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湛江市分行厉马秣兵,坚持走好、走对每一步,争得胜利果实。充分准备,把握机遇。年初,该行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强调年初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吸取往年经验,明确责任目标,制定实施方案,层层分解任务,通过持续跟踪各项项目进程、与政企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了解项目资金需求等举措推进存贷款项目落实。主动对接,开展调研。该行主动对接政企,深入实地开展调研,了解项目情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会同政企研究制定针对性贷款措施,为其打造“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并及时跟进后续工作。严格落实,高效投放。该行在投放贷款时严把审查关,做好贷款审查、审议工作,对贷款批复条件的落实情况、贷款合同等有关资料进行贷前审核,确保后期贷款合规投放。对于存在资金困难的企业,该行坚持急事急办的原则,协调各部门办公时间效率,加快审批投放速度,在调查上报、审议审批等环节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及时审批并投放。

  经过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该行的存贷款消息喜报不断,截至1月19日,该行存款余额27.36亿元,较年初增长2.17亿元,到位项目资本金9500万,派生存款3.06亿元,向廉江市联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营销存款1000万元。该行累计投放贷款4.31亿元,贷款余额87.35亿元,较年初增长4.29亿元。在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方面,累计向广东中航德源济安环保有限公司投放贷款1.03亿元,用于支持吴川市镇区污水处理设施和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城乡一体化建设方面,累计向东海金禾投资有限公司投放2.61亿元,用于支持开发区德老村农民集中住房项目,推进湛江新型城镇化建设。在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方面,向湛江开发区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放贷款6680万元,用于支持东海岛东山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推动城乡环境改善。 

  接下来,湛江市分行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加快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提高队伍素质,在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三农工作当中,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李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