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新兴县支行投放1218万元加快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2日 17: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新兴县支行向新兴县筠州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放中长期贷款1218万元,用于支持新兴县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加快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该项目贷款审批金额3.8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1.96亿元。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四馆一中心”建设项目、广兴大道东段道路升级改造以及东堤路北段道路建设等三个部分。本次投放的1218万元用于广兴大道东段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包括路面拓宽、人行道提升、设置交通安全设施、给排水、污水、电气及绿化工程。该项目是新兴县政府重点规划的惠民工程项目之一,是推动城乡发展与服务“三农”相结合,加快推进县域扩容体质的重大举措。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县域交通条件、加快扩容提质,形成覆盖乡镇、便捷高效的现代公共服务体系。该行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贫困地区,积极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