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韶关突发山火 武警官兵星夜驰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1日 22: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武警韶关支队供图
武警韶关支队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4日电(方伟彬 李位航 叶平 黄泽聪)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马头镇秀田村4日发生山火,武警韶关支队官兵闻令而动,目前,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武警韶关支队供图
武警韶关支队供图

  据了解,起火地点距离县城15公里,过火山林有松树、桉树和杂树,过火面积约50亩,山火肆虐。根据现场联合指挥部会议决定,武警韶关支队担负扑灭零星火点和观察警戒任务,某大队大队长率领救援官兵第一时间开辟山路到达半山腰,随时关注火势风向变化。

武警韶关支队供图
武警韶关支队供图

  因山火火势较大难以直接扑灭,官兵按命令奋力清理出一条长约300米的隔离带,阻止火势蔓延。经过4个多小时的不懈奋战,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部队圆满完成任务顺利归建。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