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丰顺县支行投放1500万元贷款 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21日 01: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丰顺县支行获批梅州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000万元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并于8月13日实现首笔投放1500万,用于企业购买玉米、豆粕、麸皮、大麦等原材料,支持生猪产业链发展,助力打造丰顺县特色优势产业。

大北农生产线。(农发行丰顺县支行供图)
大北农生产线。(农发行丰顺县支行供图)

  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绿色饲料作为丰顺县的“五个百亿”重点产业,致力于构建生产管理先进、产品优质安全、资源高效利用的现代饲料生产经营体系。

  梅州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丰顺县绿色饲料园的重点企业,2018年8月投产以来已实现产值6.6亿元,是专业从事高档猪教槽料、猪用配合饲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饲料企业,主营业务为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教槽料、乳猪料、母猪料、中大小猪料、禽料等。

大北农仓库。(农发行丰顺县支行供图)
大北农仓库。(农发行丰顺县支行供图)

  农发行丰顺县支行聚焦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坚持把支持地方特色优势产业与支持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了解到生猪产业已逐步恢复正常,饲料需求旺盛;且梅州大北农公司原材料采购存在季节性、周期性、采购量大、资金需求集中等情况后,迅速开展对接,立足“一企一策”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坚持“减费让利”免收企业结算业务和网银手续费,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精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做优做强。(赖振维 曾珏怡)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