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蒙粤企业家春茗会在深举行 9个项目签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0日电 (记者 郑小红)由广东省内蒙古商会主办的2019—2020年会暨蒙粤企业家春茗会近日在深圳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500余名企业家和代表参加。

  原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中国文学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就文化的国家观与内蒙文化发展做主题发言表示,近年来,全国各地蒙商在所在地区创业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反哺家乡,共同联袂互助合作,谱写出一个个合作共赢,连心发展的故事。广东内蒙古商会是全国内蒙古商会中一个先进典范。

  广东内蒙古商会会长马瑞光会长表示,我有两个故乡,都是天堂,一个在草原,一个在珠江,珠江水正甜,抚育我成长,草原多宽阔,赋予我力量。他倡议每个企业家做好自己,持续督促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一起扬帆起航,迈向伟大的新时代。

  会议决定每年4月和10月为“蒙力推介月”。从2021年开始,广东省内蒙古商会正式开办助力家乡招商引资推介月,每年4月主要推介家乡旅游产品,10月主要推介家乡特产。

  当天还举行了盟市推介会、企业家对话论坛、政企面对面座谈会等活动,9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与会人员还赴顺德参观了广东工业设计城。广东工业设计城和广东省内蒙古商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还在深圳参观位于星河中房国际产业创业中心的中国连锁商业服务平台领导品牌逸马集团总部。逸马集团是集连锁经营管理培训、咨询、投资于一体的领先的连锁企业商学院,专注餐饮管理培训,股权激励培训等研究,16年出版连锁专业研究书籍24套,服务了420万家连锁门店,6万个连锁学员,服务企业总营收达到1万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