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坂田红色电影进工地 百余工友享文化大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6日 19: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

  4月13日晚7时许,坂田街道组织龙岗区电影有限公司公益电影队深入深圳市第十七高中建设项目工地,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党员同志、工友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红色文化”盛宴。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一张张小凳子……这场景仿佛回到了“露天电影”年代。

工友们正在观看电影《金刚川》 龙坂宣供图
工友们正在观看电影《金刚川》 龙坂宣供图

  随着电影开始放映,大家纷纷进入“观影模式”,聚精会神地观看起红色经典电影《金刚川》。影片《金刚川》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第一批推荐的片目,该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木桥的顽强拼搏故事。影片扣人心弦,令人震撼,热血的情节让党员同志、工友们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英勇顽强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现场不少工友还拿出手机将放映场景拍照发给亲朋好友、发布朋友圈,分享观影的感想。

  “我们要从革命英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推进项目建设,建设好民生工程,早日给深圳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观影后,市第十七高中项目党支部一位党员说道。据了解,市第十七高中项目是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可高质量满足市民的教育需求,促进大湾区教育事业协调发展。

  据悉,展映展播活动已列入坂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将贯穿全年。该街道将组织公益电影队通过送电影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进园区、进工地等形式,在劳动节、护士节、建党节、建军节等重要节日,为来深建设者、医护人员、老党员等相关人群定制免费的专属观影活动。(袁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