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信创联盟启动调研 助推信创产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3日 00: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0日电 (王坚)广州市信创联盟:成果推广中心工作研讨交流会议近日在麒麟软件通用软硬件适配测试中心(广州)举行。联盟理事长熊婧、质量中心主任吕生辉、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江山、麒麟软件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李滨等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信创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产业。随着党政市场的成功示范和相关行业技术实现突破,信创市场迎来了高速发展,广州市信创联盟蓄势迸发,积极推进广州市信创产业发展进程。麒麟软件作为广州市信创联盟成果推广中心工作组主任单位,在广州信创领域持续发力,全力打造信创应用新生态,积极推进广州信创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李滨对成果推广中心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目前成果推广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作为广州市信创联盟成果推广中心工作组的主任单位,麒麟软件对工作组相关单位进行了调研与成果推广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

  此外,熊婧还针对近期开展的信创成果推广工作发表讲话,鼓励成果推广中心积极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推进思路及重点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并提出2021年度联盟发展工作思路;吕生辉则介绍了广州市信创产品资源池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资源池建设可以作为成果推广中心一个标志性成果,预期将形成一批覆盖多领域、多品类、面向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成熟资源池清单。

  最后,与会单位代表围绕成果推广展开讨论,并对成果推广大会筹备工作献计献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