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举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8日 23: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IBTE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举办。通讯员 供图
IBTE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举办。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为期3天的“IBTE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闭幕。

  该博览会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迎接全球孕婴童市场新趋势”主题,展览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超过2000家企业品牌集中亮相,展品包括玩具、孕婴童用品、童车、汽座及家具、幼教产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及零食、孕婴童鞋服及配饰、孕婴童机械及配件、IP授权、IP衍生品及服务等几十个分类。据统计,博览会注册买家超过40000人。

博览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同期举办了多场活动和主题论坛。包括IBTE广州童博会开幕招待会、2021 IBTE广州童博会孕婴童产业高峰论坛、2021广州国际托育服务专题研讨会等,与会企业代表、专家围绕孕婴童产品行业发展方向,创新发展模式以及跨界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买家观展。通讯员 供图
买家观展。通讯员 供图

  相关专家指出,近年来,受中国人口出生率变动、消费水平升级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等因素影响,中国母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根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达到约3.35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82%。预计中国母婴行业消费规模将在2021年达到3.99万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此外,现场还以“母婴童食品数字化营销之路”和“后疫情时代·童装供应链数字化的价值链全解读”为主题,开展了沙龙主题和社交体验场景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