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罗定市支行2.05亿元助力加快文化广场升级改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24日 17: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农发行罗定市支行申报的罗定市亿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城乡一体化中长期贷款项目获批,并成功实现投放。该笔贷款用于罗定市文化广场及周边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授信金额2.05亿元,目前已投放490万元。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4亿元,建设地址位于罗定市罗城街道文化广场及周边地带,建设内容主要是对罗定市文化广场及周边进行升级改造,包括道路工程、地下排水渠改道工程、湖面活化净水处理工程等。该项目是罗定市落实国家推进以县域为主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方针,稳步推进广东省新型城镇化“2511”综合试点县建设的重要抓手,对当地实施强县工程,大力推进县域提质增效,提高县域承载能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当地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为周边农村人口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农民增收创造条件,有力推进罗定市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推动罗定加快融入大湾区发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