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劳模剧组《一树桃花千朵红》增城春节不停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12日 1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由中泽传媒独家出品,赵镭导演,汤嬿、张天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树桃花千朵红》正在广州增城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作为广东本土影视出品的唯一一部跨年大戏,该剧自2020年12月28日开机以来,辗转于增城的大街小巷,青山绿水,将增城的风土人情,都市现代的场景一一摄入剧中,为保证拍摄进度,同时依照剧组防疫工作指示;在此牛年新春到来之际,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牺牲过年团聚的时间,依旧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剧组现场工作照
剧组现场工作照
剧组现场工作照
剧组现场工作照

  《一树桃花千朵红》以一对八零后离异的夫妻的“波折再婚路”,反映了一个普通居委会主任在社区的大情小事和自家的家长里短之间平衡困难和矛盾,最后达到一个能够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的和谐相处环境的电视连续剧。作为首部在增城拍摄取景的电视剧,《一树桃花千朵红》自开拍以来就获得了增城区委宣传部及增城区文体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前不久,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钟庆才率队到剧组探班慰问。目前,在主创及主演的全情投入下,剧组工作开展顺利,并超额完成工作量。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探班合影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探班合影

  除夕当日,连轴拍摄一个多月的剧组工作人员放半天“小年假”以做休整。当晚,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享年夜饭。宴席上,总制片人郑凯南、刘莉对大家这段时间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主创及主演们也纷纷发表新春贺词。晚宴尾声,众人举杯祝愿《一树桃花千朵红》拍摄顺利,收视长虹。

剧组年夜饭留影
剧组年夜饭留影

  据悉,《一树桃花千朵红》将于今年4月完成全部拍摄计划,并预计于2021年第4季度上映播出。(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