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投放1.05亿元贷款加速雨污分流工程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0日 20: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15日,该行向汕头市龙湖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及雨污分流系统建设项目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05亿元,为项目持续推进提供有力资金保障。该笔资金从贷款批复、合同签订、抵押登记到贷款发放仅用2个工作日,充分彰显农业政策性金融高质高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据悉,该项目是落实汕头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三年行动计划暨“源头截污、雨污分流”专项行动的重点项目,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工程,涉及汕头市龙湖区8个街道共45个自然村,覆盖区域内5万栋楼房和近38万常住人口。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龙湖区雨污分流系统,实现源头截污、清污分流。雨水收集后接入雨水管或明渠,就近排入池塘、沟渠作为生态补充水,为推进全区乃至全市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张润斌 马焕南)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