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韶关市分行发放1869万元地方储备粮油贷款全力支持夏粮收购工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0日 18: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韶关市分行在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聚焦服务“三农”主责主业,精准落实党的“三农”工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三农”领域急难愁盼问题。8月17日,该行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1869万元,用于完成韶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储备粮粮食轮换工作,确保地方粮食安全。

  今年以来,为确保夏粮收购工作有序推进,农发行韶关市分行作为地方粮油收购资金供应的主导银行,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国家粮油收储、调控政策,该行提前谋划,安排专人负责推进夏粮收购工作,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粮食收储资金需求,做到“钱随粮走”、专款专用,较好地提高了农民种粮积极性,促进了粮食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维护了粮食市场的平稳,保障了国家粮食安全。

  接下来,该行继续坚守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定位,勇挑“三农”重担,全力保障夏粮收购工作,积极支持各级储备粮油收购和轮换,确保收购资金供应,筑牢粮食安全根基,在厚植“三农”情怀中继续履行好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为韶关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农发行力量。(李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