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东农行音乐情景剧荣获“金声粤韵”晚会最受欢迎节目奖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5日 11: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4日电 (李映民 李获)在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广东省委网信办、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保监局、广东证监局、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金融机构举办了“2021‘金声粤韵’——广东金融界庆祝建党百年暨金融知识普及联合文艺宣传云直播”晚会。

  其中由广东农行员工演出的音乐情景剧《镇里新来的年轻人》荣获晚会最受欢迎节目奖项。该节目讲述了广东农行驻镇金融助理,用金融活水给希望镇带去新希望的动人故事,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歌颂美好时代,传播金融知识,赋能共同富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