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发布“周年艺术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2日 08: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9日电(记者 陈文)9月19日, “壹·艺生辉”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一周年暨周年艺术季发布会在美术馆举行。作为深圳北部“文化艺术高地”,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深耕文化品牌建设,在开幕一周年之际,推出又一年度品牌项目“周年艺术季”,助力光明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于2020年9月19日启幕初绽,并在今年3月13日推出光明区首个大型艺术节“光鸣艺术节”,在首个运营年度中,为深圳市民带来了37个剧目,39场演出,呈现了5场艺术大展、4场视听艺术表演,激发光明区文艺繁荣。

  华侨城文化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梅林表示,自开幕以来,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开拓出文化艺术综合体运营管理的新思路,为华侨城文化品牌注入了新鲜血液;各门类艺术形式及活动在这里共织锦绣,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已日渐成为深圳市民观众享受艺术生活的优选之地。

  据介绍,在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将有20台22场精彩演出;3场情怀与传承并重的书画展,近10个国内知名艺术院团、20余位明星艺术家将齐聚光明,呈现内容涵盖音乐、舞蹈、书法等9大艺术品类,包括音乐剧、话剧、民族舞剧等13种舞台表演艺术形式。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包小红对“周年艺术季”寄予期盼,希望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继续以“在光明看世界”的文化担当,不断提升城区文化凝聚力,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