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贸全球项目正式启动 聚焦东南亚电商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2日 22: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贸全球项目近日正式启动。 钟欣 摄
粤贸全球项目近日正式启动。 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2日电 (记者 许青青)粤贸全球项目近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粤贸全球品牌工程”是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之一。粤贸全球项目以凝聚广东粤货精品,打造“粤贸全球”品牌为己任,搭建供应链营销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精准化的营销能力。

  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陈刚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打通商品贸易国内、国际双循环做积极实践,带动广货走向全国,更走向全球。目前,公司正着力打造一个面向国内外的综合性电商平台,结合广州直播之都的政策优势,依托自有MCN机构,联合阿里国际、Lazada等平台开展广东本地商家招商入驻和电商运营培训等工作有序推进粤贸全球直播基地建设,助力推动广东优质产业链的整合和深入发展,积极宣传广东粤贸全球品牌工程,持续营造良好的品牌口碑。

  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介绍,当前,粤贸全球项目坚持以电商业务为核心,聚焦于东南亚电商市场,展开电商、内容,仓储物流和金融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并延伸服务为电商助力,比如内容服务,物流服务,金融服务,展会服务等。公司目前已完成了网站建设和国内外媒体账号矩阵的布置,网站主要是以政策宣传、展会信息、供求信息的撮合为主,未来规划在此前基础上向农村电商和精品自有站的方向发展。

  启动当日,马来西亚粤贸全球有限公司发起的“粤贸全球中小企业跨境电商扶持基金”也正式启动,第一期基金高达2亿元人民币。

  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期待社会各界精英积极参与粤贸全球项目,建言献策,让“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实实在在地惠及广东省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促进企业创新进步,增添发展新动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