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华艺淘珍2021盛夏拍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6日 11: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15日,华艺淘珍2021盛夏拍于广州正式开启。据悉,本次拍卖汇聚千余件艺术精品佳作,并推出两场高端的私人展洽,携中国书画、现当代艺术、瓷器·玉器·工艺品、珠宝钟表尚品、名酿·养生·陈茶五大板块,与广大藏家共赴一场别开生面的相聚之约。

  据了解,古董珍玩0专场包含明清瓷器、佛教造像、玉石珍玩、文房佳器、铜炉等近500件拍品,其中含有多个私家藏珍专题,涵盖源自苏富比、佳士得、邦瀚斯等世界知名拍卖公司的早年拍品,以及部分附老旧标签藏品及重要藏家旧藏;书画区域汇聚四百余件拍品,除了“通神——饶宗颐作品集珍”专题引人瞩目,亦有岭南名家书画佳构百余帧,呈现了岭南画学从“二居”至岭南画派,癸亥画社及国画研究会,及至当代之线索;现当代艺术版块亮相五个重要专题的力作一百余件,从二十世纪初的中国油画先行者开始,回望新中国美术的红色绘画,以艺术的“小历史“呼应时代的大潮流,再塑学院艺术的当代经典,呈现精彩丰富的名家雕塑力作。

  本次拍卖会将从9月15日持续到9月17日,吸引众多珠三角藏家及艺术爱好者参与。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