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市总工会职工书屋文化服务品牌建设项目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4日 18: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市总工会职工书屋文化服务品牌建设项目揭牌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总工会 供图
图为深圳市总工会职工书屋文化服务品牌建设项目揭牌仪式现场。 作者 深圳市总工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3日电 (朱族英 杜南星)深圳市总工会22日举行职工书屋文化品牌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场读书沙龙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满足深圳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深圳市总工会探索职工阅读活动的新模式,联合深圳出版集团推出职工书屋文化服务品牌建设项目,依托深圳各大书城、公共书吧等公共文化服务资源优势,拓展书屋功能内涵,打造首批14家职工文化服务示范点,完善深圳市职工书屋文化服务供给网络。

  据了解,职工书屋主要建立在职工集中的企业、工业园区。深圳市总工会连续15年开展“十大书香企业”和“十大读书成才职工”评选,在深圳建设了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59家,辐射带动各级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书屋近1000家。

  深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工会将围绕“悦读·分享·成才”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交流、艺术体验与鉴赏、科普知识论坛、文化创意生活、职工文化赛事等公益文化活动,树立深圳职工阅读品牌,让广大职工群众能够就近、便利享受到优质的文化服务、优越的阅读体验和优惠的购书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