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疫情趋于平稳 民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4日 17: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技术大学项目。上海宝冶 供图
深圳技术大学项目。上海宝冶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4日电 (程景伟 吴顺钦)广东疫情趋于平稳,随着广州市白云区3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省全域低风险。记者采访了解到,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该省各地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稳步。

  深圳技术大学项目近日完成9#塔式起重机拆除作业,标志着项目所有塔式起重机全部拆除完成。据项目承建方上海宝冶介绍,深圳技术大学建设项目(一期)IV标建筑面积近2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南区宿舍、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单体及其他相关配套建筑。

  目前该大学三栋教学楼已交付校方管理使用,南区宿舍楼正处于装饰装修、室内机电安装收尾以及室外工程施工阶段,预计项目全部在今年6月份完成交付使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东一批涉及教育、体育、卫生、交通等领域的建设工程项目,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疫情防范措施的基础上,持续加快施工作业。

  在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体育中心工程(二标)项目首榀巨型桁架日前成功吊装。据了解,建成后的德胜体育中心,将成为顺德建筑新地标。

  此外,在清远,奥体中心体育馆及游泳馆项目日前通过竣工联合验收。该中心是广东省运会主场馆,于2019年9月28日动工建设,由一个30000座位体育场、一个9000座位体育馆及一个2000座位的游泳馆组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