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信宜警方侦破利用互联网销售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4日 17: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4日电 (记者 梁盛)记者24日从广东信宜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在深入开展“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侦破一起利用互联网销售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目前,涉案人员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41岁的男子丁某喜欢上网玩游戏,经常上网浏览各种游戏论坛。2021年底,“丁某”在浏览一个名为“XACG动漫资源社”游戏网站时,发现该网站上有各类色情游戏供玩家注册下载。随后,丁某花了150元注册成为了“XACG动漫资源社”游戏网站的永久会员。

  下载安装游戏后,丁某发现游戏里有很多小任务,完成小任务后就会有淫秽色情的画面出现,他觉得自己如果也做一个类似动漫游戏网站肯定会大捞一笔。

  发现“商机”后,丁某在网络上创建了一个名为“某某3D游戏动漫”游戏网站,并利用““XACG动漫资源社”网站永久性会员的身份将该游戏网站上的资源“移花接木”到其创建“某某3D游戏动漫”网站中。

  “某某3D游戏动漫”游戏网站创建好后,丁某除了设立客服专线QQ外,还通过微信、蝙蝠建立了大量的群组,专门对网站进行宣传,销售淫秽色情游戏,玩家支付一定费用注册会员后,丁某就将游戏的下载链接及安装密码提供给会员,已注册成为会员的玩家也可以介绍其他人下载注册。就这样,网站注册的会员越来越多。

  今年1月,信宜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了丁某销售淫秽色情游戏的线索,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深入侦查。在调查中,警方发现,“某某3D游戏动漫”的会员人员众多,丁某从中获利6万多元。

  最终,在茂名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信宜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取证,于今年3月3日将丁某抓获归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