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南沙新景推广活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4日 10: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携程 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携程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3日电 (记者 程景伟)“湾区之心 光影南沙”2023年广州市南沙区新景推广启动仪式暨南沙光影之旅首发团,近日在南沙港口新鲜集市举办。

  活动启动仪式由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龙穴街道主办,携程承办。恰逢双十一,启动仪式与南沙港口新鲜集市及“寻味南沙”美食活动三场联动,热闹非。

  为期一天的行程中,首发团探访南沙港口新鲜集市,打卡南沙湿地景区,品尝南沙特色疍家菜馆“疍家妹”,游览蒲洲花园、游艇会码头以及观海长廊等南沙核心观光点位,共同记录湾区之心的光影场景。

  南沙龙穴岛港口新鲜集市现场缤纷多彩的“多巴胺”配色,集市摊、串旗摊等布置,以互动打卡、互动游戏、美食 DIY等多种形式丰富现场氛围,市民们纷纷前来打卡,边吃边拍。11月10日至12月10日期间,用户可在携程社区发布南沙旅行的相关笔记,分享摄影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也会同步线上发起“南沙光影寻迹”互动话题,并向广大网友征集南沙摄影图片。所有的摄影作品最终将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方式,筛选出约12张最能代表南沙光影的优秀作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