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天河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签约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0月19日 22: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8日电 (方伟彬 杨宝山)日前,天河海关等28家市级文明单位与天河辖内21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广州简知信息科技等7家爱心企业与7个好人工作室(站)现场签订了共建协议文本。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当天,关爱好人穗华口腔工作站与广州威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关爱好人穗华口腔工作站”是由天河好人、广州好人郑银土于2015年6月发起的。目前,单位有四位天河好人,三位广州好人,一位广东好人。

  近年来,关爱好人穗华口腔工作站依托穗华口腔医院,不断开展关爱好人的一系列活动。影响力从天河到广州,从广州到广东,乃至全国。先后开展了“好牙好口福好人好梦想”“微笑广州”“益+医=爱”等系列公益活动,每年都会组织天河好人座谈会、退役军人座谈会。

  记者获悉,去年该工作站还与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广州市尚丙辉社会服务中心、秦兆年“立德树人”工作室、徐克成工作室和李森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关爱好人穗华口腔工作站还针对附近群众和员工的需要,开办了“国学公益沙龙”,如今已经举办72期,每一期在讲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还邀请一名天河好人、广州好人、广东好人或者中国好人现场分享公益的心路历程,引人向上、引人向善,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