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兄弟”情深 佛山顺德紧急捐赠物资驰援化州受灾民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0月24日 12: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顺德紧急捐赠物资驰援化州受灾民众。张娜 摄
顺德紧急捐赠物资驰援化州受灾民众。张娜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3日电 (梁盛 陈斌华 张娜)近日,受台风“三巴”影响,茂名化州市遭遇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的强降水,导致出现积水内涝情况,给民众的生产和生活带来较大影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化州的灾情牵动了该市对口帮扶协作地区佛山顺德区人民的心。为支援化州市救灾复产工作,该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连夜紧急调拨96万元物资,及时驰援化州。

顺德驰援化州受灾民众的物资。张娜 摄
顺德驰援化州受灾民众的物资。张娜 摄

  10月22日凌晨4时,矿泉水、速食食品、手电筒、充电宝、防雨用具等救援物资紧急送达化州,余下其他物资也与医疗救助于22日中午11时前全部到达。该批物资不仅为化州市的救灾复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还将温暖与惦念送到化州人民的心坎里,体现了两地深厚的“兄弟”情谊。

  随后,化州市应急管理局将这批爱心物资,第一时间发放到受灾民众手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