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潮州海关税务齐联动 政策宣讲促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4日 09: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3日电 (记者 方伟彬)近日,潮州市税务局、潮州海关联合举办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向潮州市广大服装外贸企业详细介绍海关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举措、税务部门出口退(免)税政策和便利化服务措施,共计70名潮州市服装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举办今天这场宣讲会,目的是发挥好海关和税务部门各自稳经济、稳外贸的职能作用,让服装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潮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凤翔为本次活动致辞。

  宣讲会上,潮州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吕鹏解读了海关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举措。据了解,连年来潮州市正常出口退税平均办理时间持续保持在3个工作日内,一、二类企业在2个工作日内,高效便捷的举措营造了优良的出口退税营商环境。

  潮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为企业解读了出口退(免)税的最新政策及服务措施,从支持政策纾困、加大便捷退税、优化营商环境等多个方面为企业详细解读各项政策措施。同时呼吁广大企业牢固增强法治观念、诚信意识,规范经营、依法纳税、健康法治,为潮州的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潮州海关副关长朱仕州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举措,能够切实推动党中央的‘好政策’以及海关、税务部门的‘好措施’转化为进出口企业手中的‘真金白银’,全力服务外贸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