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畅享科技发展成果:2023年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2日 23: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参赛者参与VR骑行游戏。通讯员供图
参赛者参与VR骑行游戏。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蔡敏婕)2023年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11日在广州启动,千余位市民将在11日、12日两天通过“低碳出行+趣味科普打卡”的方式,游览广州市区8个科普场馆及驿站,见证广州交通的科技发展成果。

  据介绍,2023年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旨在宣传“低碳出行”的绿色理念,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让市民群众共享广州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大湾区逾万名市民参与。

  随着Citywalk的兴起,漫步城市街头、感受城市独特的气质成了深受市民游客欢迎的出游方式,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将多个科普场馆和驿站串联起来的“科普Citywalk”路线,为市民提供了生动趣味的科学文化体验。

  相比往年,今年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的骑行元素也更加浓厚。除了骑行参赛的,在团一大广场的文明交通互动游戏中,还有哈啰“城市添蓝计划”活动——VR骑行游戏。

  为了传播“低碳出行”的绿色理念,参与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的市民,需要通过搭乘公交车、地铁、骑行、步行、慢跑等方式,前往各个科普场馆及驿站。

  本次活动,通达电气等爱心企业纷纷为广州慈善会“灯塔·爱在交通基金”捐出善款,加上活动收取的报名费,预计可筹得善款超过13.5万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