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冰花集市重阳节公益专场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0月25日 21: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共绘健康 唱享敬老”冰花集市重阳节公益专场活动23日在广州冰花酒店户外广场承办,义诊、宣教、义演、品茗等多项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公益服务在此进行。广州市多家社会组织、志愿团体、医护团队和社区长者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王海洋及其团队,为长者提供心脑血管义诊、宣教及血管彩超检查等服务,邀请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医护团队同场义诊,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牙石、龋齿在内的一系列口腔问题,现场提供视诊、触诊服务。

  主办方表示,关爱、关心老年人是一项长期工作,为老年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是共建和谐社区的重要任务。

  今年重阳节正值2023秋季广交会举办,冰花酒店以“互联网+”的直播展销等形式,线上、线下互动,为哈尔滨各市县产品提供展示交流推广平台,吸引酒店入住客人、周边社区街坊乃至全市对于东北特产感兴趣的人群前往“吃、喝、玩、乐、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同时,本次活动联动广东在地医疗、农副产品、餐饮等跨界资源,从灯光集市到Live Show,从东北烧烤到特色商圈……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最大限度释放消费潜力和活力,助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