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2日 23: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开赛仪式。主办方供图
图为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开赛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2日电 (记者 陈文)11月11日,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举行。期间,中国香港滑浪风帆会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海阔体育并授牌。

  据悉,今年帆船赛共44支队伍参赛,他们中既有小学生,也有来自南科大的大学生,既有全家出动的亲子队,也有携爱犬出征的萌宠队,体现了全民参与海洋运动的热情。

  此外,深圳大鹏新区还举办了“航海嘉年华”和“文旅消费周”的海洋文化节,打造“内外联动、全民参与、赛事共享”的旅游消费新场景,依托“海洋+体育+文旅”变赛事流量为消费增量,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图为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选手。主办方供图
图为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选手。主办方供图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肖浩表示,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是继中国杯帆船赛、大鹏杯帆船赛在大鹏新区举办后的又一精品帆船赛事,彰显了深圳的海洋活力;“海洋+旅游”“体育+旅游”已深入融合,号召越来越多的游客朋友来大鹏体验帆船赛事,践行“跟着赛事去旅行”的理念。

图为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赛事。主办方供图
图为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赛事。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支持,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深圳市海阔海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