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揭惠铁路站前工程建设获新进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4日 09: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施工现场。中铁一局一公司供图
施工现场。中铁一局一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3日电 (记者 王坚)中铁一局一公司承建的揭惠铁路站前工程2标项目近日迎来新进展,全线控制性工程跨梅汕高铁特大桥上跨揭普惠高速(83+152+83)m连续梁61#主墩承台暨项目首个单体积最大承台安全现已浇筑完成,标志着该桥梁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后续连续梁施工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新建揭阳至惠来铁路位于广东省揭阳市境内,起自梅汕铁路揭阳站,终于在建汕汕铁路惠来站,正线全长88.66公里,设计时速160千米。

  据了解,揭惠铁路站前工程2标项目线路全长约21公里,另有新建新亨联络线1.5公里、新建揭阳联络线1.5公里,线路跨越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的锡场、新亨、月城、白塔、桂林、霖磐等六个镇(街道办)。

  中铁一局一公司表示,跨梅汕高铁特大桥全长2977.81m,其中,上跨梅汕高铁采用(72+72)m槽箱组合连续梁转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