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中国网球历史文化巡展—广州站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4日 10: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3日电 (王坚 陈俊亮)“中国网球历史文化巡展—广州站”12日在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无穷·广州黄埔站·巴迪瑞·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开幕现场,同时启幕。

  据介绍,该巡展由中国网球协会、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北京云汇网球博物馆联合主办,广东省网球协会和北京中网巡体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协办。广大球迷朋友们在为高水平的比赛振臂欢呼之余,还能通过参观文化展了解中国网球深厚的历史文化,极大的丰富了赛事的观赏体验。

  在开幕式现场,中国网球协会主席刘文斌表示,该展览将文化与赛事相结合,以文化为赛事铸魂,不断创新和丰富网球文化的演绎方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中国的网球文化推广和网球运动一定能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广州作为网球运动传入中国的发源地之一,承载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始建于1905年的沙面网球场,拥有百年历史,见证了中国网球的辉煌历程与国家繁荣发展的光辉瞬间。

  据悉,“中国网球历史文化巡展—广州站”快闪展定于12日至19日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二楼精彩亮相,每天10时至17时免费向公众开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