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居家检测成诊疗家庭化入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4日 10: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3日电 (记者 蔡敏婕)快节奏生活逐步推动防癌早筛自测普及,也推送线上健康消费。内地癌症早筛生物高科技公司诺辉健康13日宣布2023年双11电商全渠道销售额突破8,000万元人民币,同比2022年双11增长超30%。

  阿里健康11月8日发布的《健康消费趋势洞察》显示,幽门螺杆菌检测2023年的消费规模同比2022年实现150%的高速增长。诺辉健康天猫官方旗舰店2021年到2023年618和双11期间的大促人群渗透指数实现平均1.8倍的高速增长。

  据京东、天猫电商后台数据综合分析,在一、二线城市有孩家庭群体,幽门螺杆菌自测有望从隐性刚需上升为显性刚需。幽幽管正逐渐成为家庭常备检测,帮助成年人通过幽门螺杆菌自测以防控婴幼儿或青少年被感染的风险。

  与此同时,截至11月10日,常卫清2023年累计检量达到88万份,确认收入突破10亿元,其中来自北京、浙江、广东、上海和江苏的检测量占比最高。

  诺辉健康董事长兼CEO朱叶青讲到,“居家检测是打通线上健康消费的重要节点,也是实现诊疗家庭化的关键入口。我们将持续做两端创新,深耕平台和渠道资源,培养用户早筛习惯的养成;同时不断升级服务,为阳性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