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赴水乡片区督导“双统筹”工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7日 17: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7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16日赴水乡片区督导“双统筹”工作,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东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东莞市副市长叶葆华,麻涌镇党委书记谭叙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俊聪等陪同调研。

  肖亚非一行前往位于麻涌镇的玖龙纸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等情况。肖亚非对企业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肖亚非说,东莞将加大对企服务保障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用能用电等问题,推动企业新项目早日落地达产。全力支持企业优化调整能源结构,用好国家、省出台扶持政策,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加快应用绿色能源,研究发展储能技术,降低生产经营成本,以“双碳”目标引领产业绿色低碳发展。

  在东莞路易达孚饲料蛋白有限公司,肖亚非认真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和全年生产计划汇报。肖亚非指出,外资企业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东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生产经营条件,全力支持外资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希望外资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扎根东莞做大做强做优,加强和政府的沟通配合,为东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亚非说,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东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的督促和支持力度,科学指导企业加强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人员、车辆等进出管理和落地排查,筑牢疫情防控网。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