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全国首个垂直分布式大型体育场馆正式开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8日 1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由中建深装参建的全国首个垂直分布式大型体育场馆——深圳龙华简上体育综合体正式开馆。

  作为全国首个垂直分布式大型体育场馆,简上体育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不仅提供基本体育设施服务,还能满足中小型赛事、体育运用与文化等多方面需求,配套游泳馆、击剑馆、篮球场、羽毛球馆、网球馆及攀岩墙等。场馆以独特的错层设计理念打造效实用的都市型、楼宇型全民健身中心,是深圳市打造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重点工程也是龙华区的重点民生工程。

  由中建深装负责施工的简上体育综合体幕墙工程是项目的重难点和亮点部分。简上体育综合体幕墙主体结构使用T型钢,是行业内率先大量应用此类钢材的项目。其外立面拉网幕墙面积约3万㎡,是国内该类型应用面积最大的建筑。位于一楼的玻璃自动平移门,整体重量逾2吨,目前是全国同类型平移门最大的项目。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