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 “大爱有声·爱心接力”活动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2日 21: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何俊杰
活动现场 作者 何俊杰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2日电(何俊杰)5月12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由广东省珠江广播电视广告有限公司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广播频率策划的公益活动“大爱有声·爱心接力”在广州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主办方联手社会爱心企业组成爱心车队先后奔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等广东十家医院,为“白衣天使”送上爱心惊喜,向“白衣天使”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朱佩璇副院长分享了医院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因为疫情,增城区的血液库存和临床用血也随之紧张,医院收到消息后,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撸起袖子就去参加献血活动,其中有很多人是刚从战疫前线回来,未及休息便马不停蹄赶来献血,还有晕针却坚持献血的小姑娘。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周小萍则借着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向“白衣天使”送上祝福,她表示今天的工作和生活都来之不易,希望“白衣天使”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心为患者服务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关爱家人。

  据悉,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包括了温氏食品、温氏乳业、广州鹰金钱、贵州国台酒业、广东粤强酒业、包道、广汽传祺华南营销中心、广东鸿粤林肯中心、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

  活动主办方称,将进一步发挥媒体的社会示范效应和影响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坚持做更多的“大爱有声”爱心公益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