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举行开放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2日 13: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吴启楠在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开放日活动致辞。 作者 陈文
图为吴启楠在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开放日活动致辞。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1日电 (陈文 董宇桐)5月11日,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举行开放日活动。新风天域集团联合创始人、集团主席、新风医疗董事局主席梁锦松先生通过视频发来祝福。新风天域集团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吴启楠、新风集团大湾区专家委员会主席林曙光等嘉宾出席活动。

  据了解,该医院在医师资源配置上,除院内医生外,还与和睦家医疗的外籍医生和专家联网,吸纳同属新风医疗的中国香港希愈肿瘤中心专家为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将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管理模式汇聚到深圳。

  据吴启楠介绍,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作为新风医疗携手和睦家后的首家综合性医院,希望将依托“港澳药械通”及深圳放宽创新医疗健康准入限制等改革政策,在跨境药物使用和转诊服务上,能将优质资源互补,为患者创造更多就医便利和“绿色通道”。

  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沙尾地铁站东侧,医院建筑总面积约73000平方米。深圳新风和睦家医院作为一家具有港资背景和实力的综合性医院,旨在打造国际标准、科技赋能的“智慧医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