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十届世界台山宁阳会馆(同乡会)联谊大会闭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15日 21: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11月13日晚上,第十届世界台山宁阳会馆(同乡会)联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经本届大会团长联席会议协商决定,第十一届世界台山宁阳会馆(同乡会)联谊大会于2025年11月在台山举行,主办方是澳大利亚墨尔本台山同乡会。

台山市委副书记赵建涛从本届大会主办方接过会旗,并把会旗授予第十一届主办方澳大利亚墨尔本台山同乡会。台宣办 供图
台山市委副书记赵建涛从本届大会主办方接过会旗,并把会旗授予第十一届主办方澳大利亚墨尔本台山同乡会。台宣办 供图

  澳大利亚墨尔本台山同乡会会长李仕文表示,作为下一届世界台山宁阳会馆(同乡会)联谊大会主办方,我们有信心办好下一届联谊大会,欢迎各位乡亲两年后回到台山,一起参加,共谋发展。

  本届大会以“圆梦湾区,相聚台山”为主题,得到了世界各地台山宁阳会馆(同乡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78个代表团(祝贺团)的近千名台山乡亲欢聚家乡,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大会期间,举办了“台山制造·走向世界”台山市侨界经济贸易对接大会和文艺晚会,组织与会乡亲前往台山华侨文化博物馆、梅家大院和五丰村等地参观,感受家乡历史文化的魅力和乡村振兴的成果。

  闭幕大会上,本届大会主办单位向指导单位、支持单位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出席本届大会的各团体互赠纪念品。(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