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国际健康驿站领导来院慰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2日 16: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国际护士节前夕,5月10日,珠海市国际健康驿站管理中心主任吴建宏、珠海市西海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主任吴学思等领导一行5人,专程来到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广大医护人员,向医院送上感谢信和锦旗,并向驻点医护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医院医护人员驻点驿站工作以来的辛勤付出。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贝伟红、副院长李少杰等领导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吴建宏主任说:“自珠海国际健康驿站启用以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医院在保障日常诊疗工作的前提下,每月安排10人进驻国际健康驿站,同时还要应对随时出现的隔离酒店进驻、大规模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任务,医护人员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在护士节来临之际,专程向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在健康驿站工作过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

  吴学思董事表示,华发集团作为国际健康驿站的后勤保障方,在与医务人员的长期的“肩并肩工作中”建立了深厚革命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继续支持医护前线抗疫,另一方面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医护人员的实际困难。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贝伟红十分感谢珠海市国际健康驿站管理中心、珠海市西海岸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国际健康驿站管理中心的慰问并颁发荣誉证书是对医护人员的一种肯定和激励,未来将继续做好各种工作。

  副院长李少杰表示,在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的带领下,医院一定配合各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打赢这场持久战。

  据悉,自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共先后派出六批52名医护人员进驻健康驿站隔离场所高风险岗位防疫,服务集中隔离人员2500余人,核酸采样18862次,为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刘星 李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