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鼓励民众提供走私及偷渡线索 江门新会奖励达百万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18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2月17日电 (记者 方伟彬)记者17日从广东多个地市公安局获悉,为了动员民众参与反走私、反偷渡专项治理行动,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线,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多地相继发布公告,对提供线索者予以奖励。

  记者梳理后发现,江门市新会区的举报奖励金额达百万元(人民币,下同)。江门市新会区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决定设立100万元举报奖励款项,实行反走私、反偷渡线索举报奖励,且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1年。

  在珠三角地市中,珠海举报运送、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线索的,每查获1艘(辆)偷渡交通工具,奖励10万元;惠州市惠东县公安局和大亚湾公安局发布消息显示,凡发现参与、从事偷渡走私人员或船只等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最高可奖励50万元。

  另外,粤东地区的潮州和汕尾也相继发布奖励办法,奖金从数百元至上万元不等。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以来,广东部分地市已经实行了反走私反偷渡线索有奖举报政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