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州平远税务荣获“广东省职工书屋”称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11日 18: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公布2021年广东省职工书屋名单,全省共有100家单位的职工书屋入选。国家税务总局平远县税务局职工书屋荣获此殊荣。

干部职工依托职工书屋开展学习阅读。(平远税务局供图)
干部职工依托职工书屋开展学习阅读。(平远税务局供图)

  近年来,平远县税务局大力推进“书香机关”建设,结合总工会关于创建职工书屋的相关要求,打造了一座占地83㎡、藏书量为3600册的职工书屋。该局根据工作实际和干部职工的需求,购置了包括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等类别的书籍,并按照类别将图书统一编号、分门标签,录入图书管理系统。实行借阅登记制度,定期对干部职工开放,并购置了一批电子阅读器和电子图书,不断满足干部职工的个性化需求。依托职工书屋,组织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12·4国家宪法日”“书香战疫悦读共享”“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优良家风”等系列主题读书分享会,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读书分享活动。(平远税务局供图)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读书分享活动。(平远税务局供图)

  下一步,平远县税务局将把阅读活动纳入干部学习教育管理,常态化组织读书分享、文学沙龙、业务研讨等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的良好氛围。“我们准备借助职工书屋这个平台,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活动,推荐好书美文,交流工作、生活心得,为干部职工搭建自我展现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平远县税务局负责人朱贵旭表示。(陈威 张晓兰 刘清)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