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圳一建筑工地为全体员工做二次核酸检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13日 16: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3日电 (记者 唐贵江) 为防止疫情扩散,确保项目施工有序开展,8月12日上午,中建二局二公司联投三期项目邀请深圳市宝安区松岗卫生防疫监督所三名医生到项目部,为全体员工进行第二次“七天一检”核酸检测。

深圳一建筑工地为全体员工做二次核酸检测 通讯员供图
深圳一建筑工地为全体员工做二次核酸检测 通讯员供图

  为保障检测有序快速地进行,减少工友等候的时间,该项目管理人员纷纷参与到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组织工友有序排队,配合医护人员一同推动核酸检测工作平稳快速进行。

  根据深圳市卫健委13日的数据,8月12日0-24时,深圳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中国籍(男性)和台湾籍(女性),均为美国输入。8月12日从美国洛杉矶乘机抵深,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后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观察治疗,情况稳定。

  本次组织核酸检测为该建筑项目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疫屏障,切实保障了项目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提高了项目施工人员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项目安全、高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