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首个5“O”产业园在穗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9日 17: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致力于服务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等进行全产业链的深度垂直孵化鼎盛智谷产业园,近日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首个5“O”产业园发布会暨第二期项目启动仪式。

  鼎盛智谷产业园为广州花都区第一个“工改工”项目,由原先的鼎盛织布厂转型升级而来。鼎牌帆布曾经在国内的粗纺布市场独领风骚,但由于花都区淘汰落后产能和企业自身转型升级的需要,进行了“工改工”项目改造,实施了产业园建设。因此,一个符合国际办公潮流的5“O”写字楼应运而生,开始引领时尚,成为市场新宠。

  5“O”写字楼,简言之是,集鲜氧办公(Oxygen)、花园办公(Office park)、开放办公(Open)、专属办公(Own)和发展前景(Opportunity)于一体的写字楼新标准,因为所对应的五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都为“O”而得名。

  目前,该产业园招商进展迅速,除了东风集团联友科技以外,还有熙锐自动化、西威科智能科技以及乙丙生物科技等知名企业相继进驻,招商面积已完成过半。

  在启动仪式上,鼎盛智谷园区董事长骆鼎表示,三年前,为有利于为高端产业释放空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为花都首个“工改工”项目和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的鼎盛智谷产业园破土动工。现今,鼎盛智谷产业园毗邻东风日产千亿级产业而建,总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0亿元。时至今日,项目首期5万平方米已经完美呈现,鼎盛智谷项目第二期也已进入规划报建阶段,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底竣工。该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将一如既往按5“O”的高标准建造,在具体规划和空间格局上听取了一些意向企业的意见,力争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的个性需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