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2021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氨基酸新品亮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0日 20: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CBME孕婴童展于7月14日-16日在上海开幕,展会面积将达30多万平方米。据悉,本届CBME举办了一系列主题峰会,从新人群、新消费、新增长三方面深入探讨母婴行业变革和创新增长趋势。

  今年的CBME孕婴童展,爱护携全系列新品“氨基酸家族”亮相,欲借功能性洗护产品实现市场强势突围。

  同时,爱护作为国内知名上市医药企业康芝药业旗下的品牌企业,将背靠康芝药业强大的医药生产和研发能力,坚持秉承制药严谨态度和标准,践行“医研共创,安心呵护”的品牌态度,不断强化爱护“守护健康未来”的品牌理念,做儿童健康生活、健康成长的推动者。

  目前,除了氨基酸系列产品,2021CBME孕婴童展上,爱护还向市场推出了益生元系列产品,主打维护肌肤微生物生态平衡,保护宝宝肌肤屏障。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