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健身+公益” 中建四局深圳实业献礼建党百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0日 19: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27日,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团委、工会联合开展“建证百年共促发展·青春向党逐梦扬帆”庆五一、迎五四徒步挑战活动,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迈入“十四五”新征程。

  徒步路线从火炉山森林公园北门广场出发,全程约7公里。活动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廉洁宣教历史、垃圾分类主题,途沿共设置6个打卡任务点及3个加分点,近百人参与其中,在徒步闯关挑战中品味火炉山的青秀风光。

  此次活动也采取“健身+公益”的形式,参与者在徒步过程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行动,捡拾垃圾并放入对应的垃圾分类袋,以实际行动唤醒游客爱护环境、低碳环保的意识。

  据悉,深圳实业公司近年来创新职工教育形式,使职工教育与志愿服务相互融合、协调推进,开展了社区防疫、关爱空巢老人、植树护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企业担当,受到周边街道社区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戴洁、马嘉耀)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