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8月起 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航线将增开航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1日 13: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蛇口邮轮母港。深圳航运集团 供图
图为深圳蛇口邮轮母港。深圳航运集团 供图

  中新网深圳7月30日电 (记者 陈文)7月30日,深圳市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航运集团)对外发布,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留学生的出行需求,经与蛇口邮轮母港、蛇口边检、海关等多方共同协商,8月1日-31日,深圳航运集团将与迅隆船务等公司共同增开3班由深圳蛇口前往香港机场的航班。

  根据计划安排,增开的航班时刻分别为每日12:00、16:00和17:30。其中,12:00和17:30开出的航班为留学生专班,仅针对部分指定航班接驳。为确保专船航班的安全顺利运营,克服大客流情况下的行李运输问题,增开航班也将与此前航班一样采用“双船运营”模式(17:30班次除外),即安排专船提供行李运输服务,实现人员和行李分别运送,确保行李处理及时高效。

  据悉,因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航线所有航班上座率将控制在90%以内。此外,新增航班票价将与此前航班票价保持一致,维持不变。

  在此,深圳航运集团特别提醒,前往香港机场的旅客务必在出行前了解关于航线的旅客须知,及时留意招商蛇口邮轮中心、深圳航运集团鹏星会等官方公众号及时查询防疫要求和航班动态,提前规划好行程;确定行程后,请携带齐备证件资料,提前至少3小时到达蛇口邮轮母港办理相关乘船、行李托运、出境等手续;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