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百年广东凉茶品牌多元化布局 连续9年保持增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5日 20: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4日电 (蔡敏婕 吴颐)北京时间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出炉,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上榜。

  作为广药集团下属企业,王老吉大健康公司于2012年成立,2012年至2020年,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8.97%,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57.89%。

  早在2016年,王老吉大健康就开启多元化进程。针对饮料主流消费群体,王老吉运用各种年轻化手段,通过新生代喜欢的短视频、游戏跨界、直播带货等营销方式,不断加深与新生代消费者沟通交流,构建多维沟通生态圈,持续发力品牌年轻化。

  此外,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王老吉多年来累计投资15亿元,先后在四川雅安、广东梅州、甘肃兰州建立生产基地,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在抗击疫情、河南洪灾中,王老吉也支援抗疫抗灾一线工作。王老吉还多年开展春运关爱行动、“烈日英雄”高温关爱行动、投入5000万设立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等公益项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