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晋级名单出炉 十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4日 20: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4日电(方伟彬)4日,由虎牙公司举办的“2021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公布决赛晋级名单。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一线技术专家、产品专家与美术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十支参赛队伍成功入围决赛。

  5月中旬,“2021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启报名通道。长期以来,虎牙公司在实时内容创作与直播互动技术上不断创新、打造技术优势,持续探索直播实时交互特性——本届大赛的作品方向正是基于这一背景而设定。

  参赛者需基于虎牙小程序开放平台能力,从“语音连麦互动”“直播小游戏”“直播AI/AR互动”“直播与游戏互通”四个方向进行作品构思与呈现,探索主播与观众、多用户参与的直播间互动新形态。

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入围决赛的十支队伍(排名不分先后),主办方供图
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入围决赛的十支队伍(排名不分先后),主办方供图

  大赛为参赛者设置了超过30万元的奖金池,全球高校在校生可以最多5人每组报名参赛,作品的创作、评选与交流预计持续三个月的时间。除了相应的比赛荣誉和丰厚的奖金以外,虎牙公司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面试直通机会、官方纪念品等;同时,所有参赛作品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小程序应用商店推荐。

  “虎牙小程序技术挑战赛”已举办至第三届,逐渐成为高校学生展现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的一项赛事,也成为虎牙公司与高校学生良好互动的桥梁,这项赛事将为游戏直播行业带来更为多元、新颖的互动思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