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汽车“外减内增” 广汽传祺GS4 PLUS上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1日 13: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6月30日,广汽传祺GS4 PLUS上市。 作者 杨蓓
6月30日,广汽传祺GS4 PLUS上市。 作者 杨蓓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0日电(王华  杨蓓)今年以来,汽车市场增长不多,但合资下滑与自主品牌增长形成对比,证明中国汽车品牌价值愈发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6月30日,广汽传祺GS4 PLUS上市,定位满足都市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中国汽车品牌市场占有率为37.9%,同比增长了2.1%,虽增幅不多,但是合资品牌下滑与自主品牌增长形成鲜明对比。

  6月30日正式上市的传祺GS4 PLUS 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68至14.98万元。

  传祺GS4 PLUS定位为都市进取青年带来“开起来是性能车,坐起来是豪华车,用起来是智能车”的驾乘感受,动力强劲、配置丰富、颜值出众。

  传祺GS4 PLUS不仅推出上市”五重礼“,还入选第一批广东省2021年以旧换新推广车型。根据《关于征集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推广车型的公告》,广东地区消费者在置换购买传祺GS4 PLUS时,最高可享补贴1.2万元。

  目前传祺GS4已经拥有130万的基盘车主。此次推出的GS4 PLUS,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领先技术于一体,在动力、科技、颜值、空间、安全等方面均有独特优势。

  其中,传祺GS4 PLUS新增搭载钜浪动力39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在动控品鉴会上,传祺GS4 PLUS零百加速7.5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5.17米。

  GS4 PLUS还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等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的持续升级迭代,让车实现自我进化。

  传祺GS4 PLUS在安全性能开发与欧洲标准接轨,满足2018版C-NCAP五星要求。空间方面,整车长度4.71米,车高1.73米;乘坐空间利用率高,后排座椅放倒可放置16个20寸行李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